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两车相撞一男子受伤严重
事发西环路,导致交通短时受阻
2019-08-08 09:2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8月7日中午12时许,西环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两轮车与一辆商务车发生碰撞,驾驶两轮车的年轻男子倒地,头部、身部有大量血迹。事故导致相关路段交通短时受阻。

事故现场,商务车驾驶员为伤者撑伞遮阳,交警已到场处理情况。记者 陈雨燕 摄

当天中午,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西环路与石人冲路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名男性伤者倒地不起。记者随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在事故现场,一辆右侧车窗碎裂的商务车横停在机动车道上,距离商务车两三米外的机动车道上,倒着一辆损毁严重的两轮车,一名身着黑衣的年轻男子躺在地上。男子伤势较重,头部、身部、地上均有多处血迹。

伤者身旁站着一名身着灰色上衣的男子,在为其撑伞遮阳。记者询问了解到,撑伞的男子为商务车的驾驶员。据商务车驾驶员称,事发时,他从中晟广场方向驾车行驶至石人冲路与西环路交叉路口,在路口左转掉头,车辆刚横过身子,一辆车速很快的两轮车便冲了上来,直直撞上商务车右侧的窗口,两轮车连人带车翻倒在地,驾驶员受伤较严重。随后,商务车驾驶员马上下车报警并拨打120。

12时20分许,有交警赶到现场处置事故。随后,120救护车也到场,医务人员察看伤者情况后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救治。由于事故发生时正值中午高峰时段,现场路段周边聚集不少车辆。执勤交警分组处置,一边对现场进行相关调查,一边疏导过往车辆。约10分钟后,事故路段逐步恢复正常交通秩序。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了解当中。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