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市内首支全外籍足球队伍亮相
梧州市市民运动会梦想成真七人制足球赛开战
2019-08-12 10:5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何欣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何欣)8月11日,2019年梧州市市民运动会梦想成真七人制足球赛在梧州市大较场拉开战幕。即日起至9月28日,梧州市大较场每周的双休日都将上演精彩的足球比赛,有兴趣的市民可免费进场观看。

8月11日,在梧州市市民运动会梦想成真七人制足球赛中,日立电梯队队员(黄衣)和百姓大药房队队员争抢高空球。本报记者 杨扬 摄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等部门承办,是梧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赛事按参赛队伍的球员年龄分青年组、U40、U50等组别,共有17支队伍、超过400人参赛。比赛持续至9月28日,将在每周的双休日进行。

本次赛事除了吸引多支梧州本地的队伍参赛外,还有广东的队伍前来切磋交流。参赛的队伍,既有龙湖镇高旺村等村镇队伍,也有百姓大药房、爱家衣柜、封开新时代电器等企业队伍,以及梧州市建筑联合会等社会团体队伍。此外,比赛中还有一支黑色面孔的队伍格外令人关注。据介绍,这支队伍为梧州梦想汇足球队,是由一群热爱足球的留学生组成,是市内首支全外籍队员的足球队伍。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