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紧盯进度全力加快建设
市政府召开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9-08-11 09:26    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8月9日下午,市长李杰云主持召开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部署相关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支持、优化服务、完善配套,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

李杰云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建设对我市发展的重要意义,全力服务好、支持好该项目建设。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科学组织施工,加大督促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想方设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尽快建成并投入使用。

李杰云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效率,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要制定具体的解决落实方案,加强人员、监督等工作力量,进一步提高决策协调能力。项目施工单位必须全力以赴,抢抓施工黄金时期,压实施工单位质量安全责任,加强施工组织,配足施工人员,不能因为施工原因影响整体项目进度;业主单位要更加重视项目建设,以长远眼光全面谋划项目,在抓建设的同时,要谋划好项目配套设施,把工作抓得更紧更细,有问题及时提出、逐项解决;市行政审批、城管、住建、征拆等部门及龙圩区政府要与项目设计和施工单位密切配合,主动联系对接,对照学校建设进度卡紧时间节点,聚焦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尽快解决当前项目临时用水、用电以及施工便道建设、市政管网接通等问题,加快完善学校周边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公共设施规划要充分考虑人车分流、车位配置等问题,逐项抓好落实,协同推进项目如期完成。

会上,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办事处及相关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协调。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