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行梧州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13 10:30       

2019年7月以来,工商银行梧州分行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两手抓,将企业文化建设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推动党建、企业文化、业务发展相互促进。

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

7月29日,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阳春以“守初心 担使命 奋力推动梧州分行高质量发展”为题,为该行中层干部讲授党课。在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主题教育有关精神的基础上,张阳春结合该行实际,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内涵及现实意义的认识,并提出“初心和使命必须一以贯之”,即在明确“涨收入、优服务、增利润”的初心,以及“提升市场竞争力”的使命后,还必须在业务拓展中一以贯之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无反顾向着目标前进。

企业文化建设与主题教育同步推进,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的企业文化长廊,充分展示了1984年以来工商银行转型发展历程以及工行人在服务梧州地方实体经济的贡献。通过历史照片回顾,展示工行人良好精神面貌的同时,也激励广大员工守初心、担使命,继续为工商银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

7月10日,企业文化长廊迎来第一批参观者,也是最年轻的参观者——2019年新入职员工。该行宣传骨干作为现场解说员,向新员工介绍了分行发展历程以及工商银行企业文化,让新员工在入职之初就能以更加直观的方式了解并感受企业文化。

务求实效,开展业务外拓实践

为配合国家政策实施,提高我国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效率,承担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责任担当,该行持续加大ETC业务外拓实践力度。基层一线营销人员、机关部室员工不惧烈日,走上大街小巷为市民免费申请安装ETC。

(区文玉)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