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广西“蒸烤”模式继续 南宁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2019-08-13 16:20    广西新闻网   

南宁晚报讯(记者 赵金玲 实习生 陈雨)没有最热,只有更热。昨日,南宁高温预警再次升级,从黄色升级到橙色,这也是今年入夏以来南宁城区首发的高温橙色预警。预计未来两天,南宁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请大家注意防暑防晒。

昨日,广西“蒸烤”模式继续中,一大早太阳就明晃晃地晒“热”情,11时全区大部最高气温30~33℃,午后天气更加炎热。

上午9时43分,南宁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这是继8月5日后,南宁再次拉响高温预警,并从黄色升级到橙色。从8月5日至12日,南宁已经整整热了8天。未来两天,南宁城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广西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玉林、北海、钦州等市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全区其他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预计未来三天,全区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5~37℃,局部38℃以上。

南宁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南宁多云,局地有阵雨,气温27~36℃,偏南风1~2级。天气炎热,大家出门记得防暑防晒,及时补充水分,警惕阵雨突袭,身上备好雨具。

那么,南宁还要热多久?8月11日进入末伏,三伏天的最后阶段仍是南方高温集中发力的时期。还有一个星期左右就要出伏了,换句话说,再过8天,今年超长待机的三伏天就结束了。出伏后就没那么热了,所以,大家再熬些时日吧!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