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展示投资潜力促进城市发展
我市组织相关单位参加深圳城市土地展
2019-08-22 11:2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唐娟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8月19日至21日,2019深圳产业园区、城市更新、城市土地和房地产业博览会(总第46届)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我市组团参加了本次城市土地展。

中国·深圳城市土地展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土地类展会,是城市投资营商环境展示的最好平台和土地招商引资的最佳窗口。为抓好珠江—西江经济带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有利时机,坚持“东融”战略,深度融入珠三角,市政府组织市自然资源局、市国土资源储备中心、市投促局、市住建局、龙圩区政府、市商贸物流园区等部门组成2019中国·深圳城市土地展工作小组参与土地展,共有4个展位参与土地展。

展会中,梧州市参展工作小组成员上门邀请客商前来洽谈合作,向各地开发商介绍梧州城市建设、发展和土地出让情况,让开发商近距离了解梧州市发展潜力和土地投资价值潜力,争取能引进更多外地意向开发商到梧竞投,促进梧州城市建设发展。通过本次参展,我市与深圳市万科产业地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京禧集团、笔克集团等四十多家知名企业进行了沟通洽谈,建立了联系机制。  (唐娟)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