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微信群内散播视频 辱骂交警
一男子被行政拘留五日
2019-08-25 11:17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强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强)男子违停被交警处罚,心生不满竟拍摄辱骂交警的视频,并将视频发布至网络平台。目前,这名男子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5日处罚。

记者从梧州市交警部门获悉,当前,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正重点打击违法停车、不规范停车等行为,规范人行道停车秩序。8月21日21时左右,执勤交警在西江三路禁停区域内发现一辆违停小车,随即对这辆小车依法开具了处罚告知单。

结果,车主黎某在取车时发现自己被贴罚单后,为发泄不满情绪,录制了辱骂交警的视频,连同交警开具的罚单,一并发到一个近500人的本地微信群。由于短视频迅速传播,且言论极具侮辱性质,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万秀大队立即对该段视频的发布人进行核查,并迅速锁定了该段视频拍摄者黎某的个人信息。

8月23日早上,交警万秀大队传唤黎某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询问,黎某如实交代了其为发泄不满在微信群内发布辱骂交警正常执法的事实。该行为对交警部门的执法形象造成了严重损害,同时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不良社会影响。鉴于黎某的行为已触犯法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交警部门将该案件移交红楼派出所(合署)作进一步处理。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黎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