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发放宣传资料 派车沿街广播
龙圩区龙圩镇加大“四城联创”宣传力度
2019-08-28 16:35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黄妙丽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黄妙丽)8月27日,在龙圩城区主要干道及人流密集地,一辆流动宣传车在慢速行驶,车上的扩音器在不停地播放《给全区党员干部、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录音。

近段时间,龙圩镇号召全区党员干部、龙圩镇的居民,以实际行动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共同建设文明和谐新龙圩。龙圩镇还安排流动宣传车在辖区内巡回播放录音,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

“自‘四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我看到龙圩区的城市面貌有了很大改变,以前我店门前总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垃圾,现在清洁阿姨都会及时收集,我也不好意思乱扔垃圾了,看到垃圾,我还会主动去打扫。”龙圩镇居民覃女士说道。

据统计,自从“四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龙圩镇共向群众发出《给全区党员干部、市民朋友的一封信》6000多份,组织600多名党员、群众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150多次,参与联合执法整治行动10多次。相比以前,城区环境卫生得到了美化提升,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摆乱卖、横穿马路等行为也明显减少。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