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面考评考察能力素质
我市开展应征女青年综合素质考评
2019-08-28 10:00    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曾凌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曾凌)“‘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我希望通过参军入伍,为新时代强军建设贡献微薄之力……”8月27日,2019年梧州市应征女青年综合能力素质考评在梧州军分区进行,19名应征女青年分别讲述自己的参军理由,现场接受面试官考评。

当天15时30分,应征女青年综合能力素质考评的面试环节开始,经过严格核对身份、随机编号,应征女青年逐一进入考场面试。市征兵办今年聘任的廉洁征兵监督员到现场监督,确保每个环节透明公正。

据了解,此次考评设文化考评、体能测试和面试三项内容,文化考评以应征女青年高考原始成绩为依据,将征兵网评判的高考相对分数作为文化考评成绩;体能测试于8月26日进行,测试立定跳远、仰卧起坐两项内容;面试采取随机抽取考题自主回答、考评组现场提问的方式,综合考察应征女青年的入伍动机、心理素质、形象气质等,并现场打分。

市征兵办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市共有650余名适龄女青年网上报名应征,67人通过系统初选,19人初审初检合格进入综合素质考评。最后将根据我市的征兵名额,按照考评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确定入伍对象,并于近期开展政治考核,9月初完成定兵工作,9月下旬前运送新兵。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