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冬湖路北段周边计划设置公交站
交通部门:结合公交线路及场站优化方案统筹考虑
2019-08-30 16:35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冬湖路北段及周边的新兴珠宝路、金湖北路有众多住宅小区,但这些居民密集的路段一直没有设置公交站。日前,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零距离问政”平台发帖,建议有关部门在上述路段设公交站、安排公交车通行。对此,梧州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已有相关打算,正在统筹考虑。

该名发帖的网友称,冬湖路北段及周边路段的道路提升工程已接近尾声,届时道路环境将得到有效改善,但是,冬湖路北段周边片区均无公交车通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在工程完工后尽快完善道路周边的公交配套,方便市民群众出行。

8月29日,记者来到冬湖路走访发现,该道路较长,从新兴二路小学一直往南可通往西堤三路,而网友反映的路段则是新兴三路以北的路段。该路段与新兴珠宝路、金湖北路相交,周边住宅区密集,坐落了梧桐新苑、凤凰台、华洋花园、世纪新城等多个小区。现时,多个路段正在进行道路施工。

据高德地图显示,新兴三路的东端与新兴二路相交于盛业大厦附近,西端与新兴二路相交于凯莱大酒店附近,两条道路刚好形成一个庞大的三角形,“包围”冬湖路北段、新兴珠宝路、金湖北路等。新兴二路与新兴三路沿路上有多个公交站,但在它们形成的“三角区域”内均无公交站。

家住在世纪新城的市民李女士说:“每次出行,我都要步行十多分钟到西环路口,在新兴西环路口站搭乘公交车,十分不便。”她表示,金湖北路周边片区面积大、居民密集,希望有关部门能合理安排公交线路,在沿路小区外设置一些上落客站点。

结合群众反映的情况,记者向梧州市交通运输局进行咨询。据梧州市交通运输局方面透露,该局计划在冬湖路北段周边设置公交站,目前,正在结合梧州市公交线路及场站优化方案统筹考虑,以妥善解决这些路段的公交站设置问题。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