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高唱红歌为共和国70华诞献礼
城南街道办事处举办居民艺术节红歌赛
2019-09-01 09:3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覃延萍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覃延萍)“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8月31日,珠玑广场里歌声悠扬。当天,城南街道办事处举办居民艺术节红歌赛,来自街道办事处、红袖章宣传团、曲艺社等团队的9支合唱队伍参加比赛,以嘹亮歌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当天上午9时,由城南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组成的合唱队伍,以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比赛帷幕。随后,各参赛队通过在合唱中加入领唱、伴舞等不同形式,将《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曲曲经典红歌唱响,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南中社区居民欧楚杰当天也参加了红歌赛。今年63岁的他告诉记者,祖国这几十年来,可以说是快速发展,经济、科技、国防等方方面面都有了新变化。“我们现在虽然退休了,但也能明显感受到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此次举办红歌赛,让我们有机会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喜爱与感激,我很高兴能参与其中。”欧楚杰说。

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娜介绍,此次活动得到了许多干部群众的支持,辖区内多个党支部、艺术团都积极参与,唱响红色主旋律。“这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各个党支部的凝聚力,也增加了干部群众之间的交流联系。”张娜表示,此后城南街道办事处还会继续通过举办曲艺表演、广场舞比赛等,以不同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悉,当天红歌赛还设置了党员积分、骑楼城红袖章积分兑换环节,为辖区发挥社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且达到了60分积分以上的志愿者,进行了物品兑换。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