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别让货车变“祸车”
2019-08-31 13:13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黄欣)“货车是拉货的,怎么可以搭人呢?六堡镇的道路弯多路窄,你这样驾车存在很大安全隐患。”8月28日,苍梧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教育一名货车司机时说道。

当天上午,六堡镇高枧村的陈某赶圩后驾驶一辆轻型货车回家。途中,他看见同村的五个村民没有车回去,出于好心让众人上了车。由于驾驶室内已经坐满乘客,陈某就让几名村民坐在货仓里面。此时货仓内还堆放有其他货物,五名村民只能挤坐在货物中间,随着车辆起伏而摇摇晃晃。当陈某驾驶车辆途经六堡镇政府路段时,这样的一幕被群众拍了下来,并发到微信群里。

苍梧交管大队的民警看到视频后,马上通过系统查询获得了陈某的电话号码,并告知其存在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让其到交管大队接受处理。当天下午,司机陈某来到苍梧交管大队后,民警向他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讲解近年来货运机动车违法载人引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案例,分析其中的危害性。

最后,民警对司机陈某驾驶货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人的行为予以罚款200元的处罚;对陈某所驾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予以罚款150元、扣3分的处罚。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