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推动本土知名品牌重新崛起
“田七”品牌签订托管经营协议
2019-09-01 09:2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通讯员 彭伟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彭伟浩)8月28日,“田七”品牌托管经营协议签约仪式在梧州高新区举行,资产管理人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与临时经营人索芙特智慧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代表签署协议书。

据了解,我市知名日化品牌“田七”牙膏生产企业由于诸多原因,2014年10月以来陆续停产,并进入法定破产程序。为确保“田七”牙膏品牌所属的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破产而不停产,尽快完成重组,经过多方努力,确定委托索芙特智慧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在破产期内经营“田七”品牌。

据悉,索芙特智慧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索芙特集团旗下子公司,主要负责品牌管理,以及为企业提供投资管理、策划及其咨询服务。广西奥奇丽公司资产重组的事务由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负责处理。

梧州高新区管委会有关人士介绍,本次签约将为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创造条件,是园区加快推动“田七”品牌重新崛起的重要一步。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