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读书活动
2019-09-04 16:20       

8月24日,工商银行梧州分行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读书活动,以推动工商银行广西分行“乐学善思、开放务实、担当协作、创新进取”的特色企业文化核心理念落地深植,打造“书香工行”的全员阅读氛围,健全常态化学习机制,提高员工队伍综合素质。

活动中,青年员工结合自己阅读过的一段文字或一本书,分享交流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体会感想、亲身经历的营销小故事等。

青年员工分享鲁迅《热风·随感录四十一》的一段话:“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青年员工分享东野圭吾《解忧杂货店》的一段话:“这里不仅销售杂货,还提供烦恼咨询。无论你挣扎犹豫还是绝望痛苦,欢迎来信!”

青年员工分享尼古拉·奥斯特洛夫斯基《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的一段话:“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属于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耻。”

青年员工分享习近平《滴水穿石的启示》的一段话:“滴水穿石的自然景观,我是在插队落户时便耳闻目睹,叹为观止的。直至现在,其锲而不舍的情境仍每每浮现在眼前,我从中领略了不少生命和运动的哲理。”

青年员工分享习近平《谈谈党校学员的学习——在中央党校201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的一段话:“学习与思考、勤学与善思是相互联系和相辅相成的,不可把二者割裂开来。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脑子里经常装几个问题,反复思考。这对于培养和提高自己的理论思维和战略思维能力很有好处。”

青年员工分享闾丘露薇《我已出发》一书。

青年员工分享一段话:“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却得不到结果的日子,我们把他叫扎根。”

据了解,本次“我和我的祖国”读书活动也是该行“书香工行”读书分享会的启动仪式,该行接下来将持续举办读书分享会,通过员工喜闻乐见的新媒体工具,创新学习形式,充分激发员工参与读书活动的积极性,推动学习型银行建设。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