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展示梧州特色 助力脱贫攻坚
“我为家乡代言”梧州市电商大集活动将于9月7日举行
2019-09-04 09:5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党旗领航·电商扶贫“我为家乡代言”梧州市电商大集暨“一品六堡天下梧茶”六堡茶斗茶大会,将于9月7日在梧州市市政广场举行。

据了解,党旗领航·电商扶贫“我为家乡代言”活动是广西第一档大型全媒体联动农村电商服务平台的精准扶贫直播节目,旨在挖掘各地具有电商营销价值的地方特色物产,发挥党建优势,汇聚电商力量,共推全区精准扶贫。自2016年以来,该活动已在全区13个县开展。梧州市是第一个承办“我为家乡代言”活动的地级市,通过活动将有力展示梧州地方特产,助推梧州当地企业发展,提供强大展示展销平台。

此次活动将全面展示梧州的特色产业、历史文化和特色美食。主要包括六堡茶、粉葛、古典三黄鸡、蜂蜜、富硒水稻和人工宝石等特色产业;舜帝南巡、三总府、梧州在中共广西党史上的十八个第一、禤洲舞狮、粤剧、下俚歌、牛娘戏、骑楼城、袁崇焕故里、李济深故居、梁羽生武侠等历史文化;龟苓膏、冰泉豆浆、纸包鸡、河粉、葱油鱼等特色美食。

9月7日当天的电商大集活动将以“现场直播+电商”的方式,搭建电商竞演舞台作为直播主会场,通过特色文艺节目表演、各县(市、区)特色产品展销、代言人上台代言产品、电商红人直播体验名特优产品等形式,将电视直播、电商销售、现场展销结合。其中,围绕重点推介的梧州六堡茶,集会现场将进行“一品六堡天下梧茶”六堡茶斗茶大会,届时将有多位国家级茶叶行业专家亲临现场,7位县(市、区)长组成“最大咖家乡发声团”,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大直播,通过现场推介、电视直播、电商直达助力扶贫第一线。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