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深化合作共促数字经济发展
市政府与数字广西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9-04 09:1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9月3日下午,市政府与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对接座谈会,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商梧州数字经济发展大计,推动双方高层次多领域合作。

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市领导李杰云、吴浩岭出席座谈会。会上,双方代表围绕我市数字经济发展、产业数字化转型及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杰云对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给予梧州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李杰云指出,梧州历史悠久、区位优势突出,是岭南文化重要发祥地之一,是西部地区最靠近粤港澳的城市,目前梧州的高速公路、高速铁路、航运、航空等交通设施发展加快,交通优势进一步突显。梧州是广西现代工业策源地、广西轻工业基地,其中茶叶、宝石、食品、医药、电子信息等产业基础扎实。当前,我市正按照自治区赋予梧州的新定位新要求,进一步发挥优势、抢抓机遇,突出重点、抓好关键,奋发进取、狠抓落实,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毫不动摇实施“东融”战略,同时抢抓自治区加快发展数字广西的重大机遇,以创建信息惠民国家示范城市、新型智慧城市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契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城市发展方式转型升级,发展前景良好。梧州始终持着开放、合作的心态,期待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协同本地企业探索共建项目、共享收益等发展新模式,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谋划,深化市民广泛关注的教育、医疗、政务等民生问题与互联网、大数据的深度融合,提升梧州信息惠民成果,助推智慧城市建设。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务实合作,树立行业新标杆,推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表示,梧州具备独特的区位优势,在孵化高新技术产业和“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方面成绩走在全区前列,双方合作有着良好的历史根基与底蕴。下阶段,集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智力资源,立足梧州实际,在数字经济领域全面合作,为梧州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李杰云、刘洪共同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代表市人民政府和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