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蝶变梧州”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1500多张(组)作品参赛,111张(组)获奖
2019-09-28 09:3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卢海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卢海燕)9月27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梧州日报社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蝶变梧州”摄影大赛赛果出炉。大赛作品充分表现了梧州秀丽山水、和谐生态、优美环境,向市民展示了一个全新的梧州。

据了解,“蝶变梧州”摄影大赛共有1500多张(组)摄影作品参赛,内容丰富多彩,参赛者围绕梧州的建设成就、自然景观、人文风情等进行摄影创作。作品多角度、全方位地体现了梧州优美秀丽的自然风光、多姿多彩的人文风情、现代的城市格局、幸福和谐的城市风采。

经过评委的评选,最终本次大赛评出城市形象摄影作品特别大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建设成就类、人文风光类、航拍类、新老照片对比类等四个分类奖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共111张(组)获奖作品。其中,梁昌兴的《晨曦之光》获城市形象摄影作品特别大奖一等奖,杨定登的《贫困户乔迁之喜》(组图)获建设成就类(非航拍)一等奖,梁广辉的《骑楼春潮涌》获人文风光类(非航拍)一等奖,黎惠贤的《守望山城》获航拍类一等奖,林仲权的《山光水秀今依旧》获新老照片对比类一等奖。详细的获奖名单将在9月30日的《梧州日报》刊登。

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欧伟文表示,此次参赛的摄影作品表现形式新颖,主题内容贴合“蝶变梧州”的主题,用摄影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大美梧州的绿水青山、秀美风光和城乡变化。

据了解,9月29日起,“蝶变梧州”摄影大赛部分获奖作品和优秀作品将在市文化大厦展出,展出持续至10月底。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