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水平
岑溪市积极推动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2019-10-10 10:20    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陈泽鑫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陈泽鑫)自入围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第一批创建单位名单以来,岑溪市紧紧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标准,积极发挥自然、人文资源优势,大力开展创建工作,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步伐。

在打造特色旅游品牌方面,岑溪市结合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发展趋势,打造以天龙顶山地休闲旅游度假区为代表的观光、体验旅游品牌,完善度假区相关配套服务设施,重点促进山水观光旅游向运动体验、文化教育、长寿养生、休闲度假旅游等综合型旅游产业转型。同时,借助“中国长寿之乡”名片,该市大力开发长寿养生旅游产品,推进健康产业、长寿养生等养生旅游项目建设。

岑溪市通过实施“产业+旅游”战略,促进农业、水利、林业、文化、康疗养生、体育、教育等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创建了三个田园综合体,推动白霜涧、珊瑚坪库区、黄华河流域、义昌江流域等建设自治区级水利风景区,开发吉太森林公园、七坪林场、油茶林场和东山公园的森林观光、度假、科普、探险、运动、养生等旅游产品,提升南渡文化旅游节、牛娘戏、抢花炮等活动品质,推动天龙顶养生养老度假基地、云山本草园生态养生谷等项目的建设。

该市着力完善了市内旅游交通网络及交通服务,改造升级通往各旅游景区、乡村旅游区的道路,增开前往天龙顶山地休闲旅游度假区核心景区的旅游专线班车,打通“最后一公里”旅游瓶颈。“厕所革命”、旅游标识建设等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的实施,也进一步促进了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升了岑溪市旅游公共服务水平。

在“走出去、请进来”等传统旅游宣传推广基础上,岑溪市利用网络、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实施精准营销,扶持旅游企业建立电子商务营销平台或与电商合作营销,扩大旅游宣传推广的渠道。同时,该市深化区域旅游协作,与周边市县在产品建设、线路联动、宣传营销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旅游合作,建立跨区跨省旅游联盟体,扩大旅游推广效果。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