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提振精气神 全力谋发展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9-10-11 10:03    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10月10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以及参观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大型成就展、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等多个重大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奋斗的史诗复兴的伟力》。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杰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成员马辉、邱锡荣、匡伯彪、徐文伟、李彤华,副市长苏颖分别发言,大家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交流学习体会,表达抓好贯彻落实的思路和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十分提振士气、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通过学习激发爱国热情和工作热情,坚定发展信心和工作信心,不断提振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狠抓落实、跨越发展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谋大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组理论学习必学内容。要自觉把全市工作放到全国大局、全区大局中思考谋划、部署推进,确保上级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改革创新促发展,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梧州新定位、新要求,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奋发进取,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深入开展“三年三工程”活动,推进城市建设全面提质,推动经济社会迈向高质量发展。要坚守初心惠民生,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当模范、作表率,时刻把老百姓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围绕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集中力量、精准施策,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抓落实,按照“实干、干实、快干、干好”的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要努力改进文风会风,俯下身子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真抓实干,解决问题;要把学习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发奋工作、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