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扶贫干部队伍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9-10-11 10:14    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市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更加充满干劲、信心十足。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越往后难度越大,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来指导工作,接续奋斗,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眼下,秋收工作在即,藤县大部分农村危房改造项目也进入收尾阶段。经常帮助村民协调危改项目的大黎镇纪委干部吴文松是白祝村驻村干部。他说,今年是藤县整县脱贫摘帽年,我们将不折不扣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扶真贫、真扶贫、高质量脱贫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到位、执行帮扶政策到位、落实具体措施到位,以党员干部的身体力行、精准帮扶、不懈努力紧密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初心使命。

自治区劳动模范、岑溪市林业局技术干部唐建妮表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任重道远。今年,全区启动了油茶“双千”计划,梧州市计划新造油茶林1万亩、改造低产油茶林2万亩,让林业产业扶贫有了新的抓手。作为林业技术骨干,自己将把推广林业科技、提升林业质量与效益、促进林农增收致富、维护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作为己任。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现出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我们扶贫系统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市扶贫办干部李娴说,全市脱贫攻坚战取得现在阶段成果的背后,涌现出了一批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是奋战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党员干部的缩影,我们会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人物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为我市打好脱贫攻坚战擂响战鼓。

广大扶贫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责任,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尽锐出战、攻坚克难、攻城拔寨,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