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带动开发建设 提升整体环境
长洲岛棚户区改造(一期) 安置点Ⅰ项目进入实质性施工
2019-10-12 16:23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莫思铭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莫思铭)10月11日,记者从长洲区长洲镇了解到,位于长洲岛的梧州市长洲岛棚户区改造(一期)安置点Ⅰ项目已完成勘察、设计等前期工作,目前已进入主体工程建设实质性施工阶段,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可为约650户棚改户提供住房。

10月11日上午,秋高气爽的晴好天气为施工方提供了良好的施工条件,在长洲岛棚户区改造(一期)安置点Ⅰ项目建设现场,运输车辆来回穿梭,驾驶员熟练操作挖掘机开展挖土作业,施工现场一片火热景象。

据了解,长洲岛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工程项目属于EPC总承包模式(即设计施工总承包)。其中,长洲岛棚户区改造(一期)安置点Ⅰ项目规划总面积约25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包括长870米的长洲北路工程,以及可安置约650户棚改户的安置点Ⅰ项目工程。”中铁一局棚改项目安置点I项目部书记任建周表示,今年4月底,施工方正式进场开展清表工作,9月底,勘察、设计工作已基本完成,进入到实质性施工的打桩及地下室挖土工作,道路的主体路基部分也已经基本完成。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据初步预计,安置点Ⅰ项目的主体建设将在2020年底全部实现封顶,2021年进入项目竣工验收阶段。

长洲镇副镇长覃衍表示,长洲岛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开展以来,长洲区对相应的棚改户以住房产权置换或货币补偿进行安置,加快推动棚户区改造。长洲岛棚户区改造(一期)安置点Ⅰ项目建成后,更多棚改户可住上舒适的房子,告别原来较差的生活环境。此外,安置点的建成,也将带动长洲岛的开发建设,提升长洲岛整体环境。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