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实干担当为企业排忧解难
李杰云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
2019-10-12 09:39    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10月11日,市长李杰云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专题听取园区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李杰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实干担当,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化营商环境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上,梧州兴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梧州盈田实业有限公司、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大家畅所欲言,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李杰云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企业家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现场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园区落实解决。

李杰云感谢各位企业家在发言中讲真话、讲实话。他说,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是帮梧州发展“把脉”,给我们做好工作找“路子”,对政府及各职能部门是一次教育。我市在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发展不平衡,与企业发展的差距较大,企业家的需求和呼声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各城区、各园区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下一步要认真解决,一抓到底。

李杰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粤港澳大湾区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和作风态度,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想办法、解难题。要强化服务意识,部门和园区要换位思考,站在企业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把企业当作兄弟姐妹切身处地解决问题,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要强化契约精神,政府部门要严守信用,在招商引资、与企业签订合同时要实实在在,承诺能做的,做承诺过的,决不能失信于人。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同等条件下鼓励和优先支持本地企业产品,帮助让企业在梧发展壮大。要牢牢树立每个部门、每个人都是梧州营商环境代表的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拿出措施、多做“加法”,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要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研究分析不足,尽快补齐交通、物流、通信等基础设施短板,更好地保障入园企业发展。

李杰云希望广大企业主动加强与各部门、各园区的对接沟通,扩大沟通渠道,强化信息互通;企业要练好内功,抓住当前梧州发展的大好机遇,强筋健骨、提质增效,努力做大做强,共同推动梧州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黄振饶参加会议。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