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共同书写梧州改革发展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市直各部门引发热议
2019-10-12 09:23    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初心铸就伟业,使命引领征程。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市直各部门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更好地担负起推动梧州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共同书写梧州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进入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成为最响亮的动员令。“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激励我们在新征程上继续奋斗。”市住建局局长钟锋表示,全市住建系统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在住房建设、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上做出亮点、打造特色,着重从强化扬尘治理、完善硬件设施、营造创建氛围、全员发动配合等方面入手,为我市“四城联创”工作助力添彩、多作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信心,守护好梧州的绿水青山。”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梁金昌说,市生态环境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污染防治攻坚战,发动更多党员干部带头下沉基层、深入一线,努力打通一批环境治理工作的“堵点”,办好一批服务企业的发展“难点”,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环境问题的“痛点”,加快推动广西东大门建设。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市司法局局长赖定金信心满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引领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咬定青山不放松,持续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加快推进信息化和基层基础建设,构建公共法律服务实体、热线、网络三大平台,落实司法行政维稳安全的各项措施,切实维护好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有力的宣示,让市妇联主席易洁倍感振奋。她表示,妇联组织将全面深化改革,大力开展“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等行动,持续深化我市“街坊学堂”“邻里学堂”等家庭教育工作品牌,扎实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用好服务妇女儿童“六大平台”,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勇当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得力的助手。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