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在公交车上殴打驾驶员
岑溪一男子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9-10-26 09:3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赖景杨 吴硕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赖景杨 吴硕兰)10月25日,记者从岑溪市公安局获悉,岑溪警方对一名殴打公交车司机的男子依法刑事拘留。10月23日,岑溪市马路镇一男子与公交车司机发生口角,进而殴打正在驾驶中的公交车司机,司机被袭击后双手离开方向盘,致使公交车撞上路边护栏。

据警方介绍,10月23日,男子苏某坤从天桥站上公交车,车上偶遇带孩子到市区看病的父亲,他们打算在马路镇培东村下车。当公交车到达大冲口村时,有车上乘客按响了下车铃,司机靠边停车后打开车门,但无人下车,司机就表示到培东村的乘客可以下车了。

苏某坤的父亲以为司机是叫他们一家下车,表示此处离培东村还有段距离,为此与司机发生了口角,双方的情绪开始波动。当公交车驶至马路镇培东村路段时,苏父要求下车,司机便停车后打开车门,苏父抱着小孩下车离开。

但是,苏某坤并没有跟着家人一起下车,坐在车上的他越想越气,走到驾驶位旁边,猛地殴打正在开车的司机,司机被袭击后双手离开方向盘捂住头部,致使车辆撞上路边护栏。根据车上监控显示,事发后,车上有一名乘客上前阻挡,将司机与苏某坤隔离,帮助司机稳住方向盘,并对苏某坤的行为进行劝阻。而苏某坤依然不断滋扰司机停车打开车门,最终下车逃走。当时,车上还有约30名乘客,事件幸无造成乘客受伤。

接到警情,马路派出所民警立即立案侦查,在岑溪市公安局大数据实战中心、刑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于10月24日23时许,在岑溪某小区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苏某坤。经审讯,苏某坤对其殴打驾车行驶中的公交车司机导致车辆失控、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苏某坤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