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现场教授管理小区“窍门”
大塘街道办开展“四城联创”工作现场参观学习活动
2019-10-27 11:5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实习生 陈松泓 通讯员 黄超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实习生 陈松泓 通讯员 黄超)小区生活环境和管理水平,与群众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息息相关。为提升小区管理水平,深化“四城联创”工作开展,10月25日,长洲区大塘街道办事处组织下辖社区及辖区内部分小区物业公司,开展“四城联创”工作现场参观学习活动。

当天上午,大塘街道京梧社区党委书记钟永志带着各社区书记和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走进新兴二路西堤新苑小区,边走边交流。“在小区内,我们设置了相应的垃圾桶,值得注意的是垃圾桶放置的区域要尽可能是硬化地块,且周边要保持干净……”钟永志说,西堤新苑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此前也存在管理不到位的情况,今年以来,在街道办和社区引导下,小区物业对小区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及整改,如今小区的环境变得井然有序。

给各社区书记和物业公司现场“上课”的,还有长洲区消防大队和“除四害”公司的专业人员。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长洲大队大队长李研铭表示,经过前期排查,消防方面发现部分小区存在消防通道、楼道被堵塞占用,以及电动车充电不规范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李研铭带着众人走访实地,向他们详细讲解规范管理的标准和措施。

接受现场教学后,各社区书记和小区物管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对比学习,让我们发现自己从事小区管理工作的不足。结合这次学习的管理方法,我们会加强自查自改,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前来学习的丽港华府小区亿浩物业公司的物业主管李女士说。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