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交通临时管制 出行提前规划
宝石节期间市区部分路段部分时段禁止车辆通行和停放
2019-10-30 10:4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黄丽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黄丽)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将于11月2日至5日举行。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宝石节期间,因多项节庆活动开展的需要,将对市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请市民多加留意,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根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的提示信息,因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开幕式在江滨国际大酒店举行,该酒店周边路段为实行交通管制的重点区域。11月2日上午7时至12时30分,公安交警部门将视实际情况,对奥奇丽路(原金苑大酒店路口至原大塘派出所对出路口路段)、迎宾路(灏景尚都小区对出十字路口至原大塘派出所路口路段)、冬湖路(西堤三路灏景尚都小区和信堂对出路口至新兴三路移动公司对出路口路段)、国龙东侧路(西堤三路汇洋城路口至江滨国际大酒店南门路口路段)等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同时,因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珠宝展在三祺城举行,珠宝展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将视实际情况,对湖滨路(嘉洋国际路口至三祺城西区路口路段)、兴梧路(三祺城西区路口至克拉庄园路口路段)等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上述道路临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放。

此外,10月27日0时至11月5日24时,在岭南(梧州)婚俗文化大典活动期间,需要封闭大南路大东酒家对开路口至沙街路口、大南路骑楼城牌坊处至大南路十字路口、五坊路与大南路交界处十字路口至五坊路与小南路交界处十字路口、大南路中国银行对开路口至居仁路珠玑广场路口,上述路段在交通管制时间内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放,请相关车辆到公安交警部门指定临时停放点或固定停车场有序停放。另外,在管制期间,行经大南路往梧州八中方向的18路、19路公交车,从桂江一桥头改行小南路至桂江路往八中,并在船舶检验局门前设临时上落客站,暂不停靠大南路站、文华中心站;往龙圩方向的48路从桂江一桥头改行小南路至桂江路,暂不停靠大南路站。

公安交警部门预计,宝石节期间,梧州城区内主干道交通压力增加,请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实行交通管制期间,市民请根据现场的指示标志和执勤交警的指令行驶和停放车辆。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