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力以赴抢抓时间节点
我市部署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
2019-11-08 09:1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11月7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我市农村危房改造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更高站位深化认识,抢抓时间节点,比学赶超,全力以赴,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农村危房改造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农村危房改造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结合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把成果体现到具体工作上。对农村危房改造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发现工作不足、找到短板,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进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到位。要多措并举,扎实推动农村危房改造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要强化统筹协调,抢抓工作进度,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促指导,发挥好部门联动机制作用,强化部门工作协同配合,按任务计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对农村危房改造和乡村风貌提升重点工作实行清单化、项目化管理,一抓到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市领导蒋海东、徐文伟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