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抓重点补短板深化改革惠民
李杰云主持召开会议听取重点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2019-11-08 09:1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11月6日,市长李杰云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全市重点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有关部门汇报全国第三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万秀区)、全国第四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市推进试点工作情况汇报、自治区党委改革办督察整改任务(医联体建设、乡村医生管理、医养结合)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李杰云认真听取汇报,一一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李杰云要求,对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改革短板,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的有关决策部署,明确时间节点,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围绕改革工作,挖掘梧州特色,形成梧州亮点。要突出重点任务,在深化改革上下功夫,加快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建设并正常运营,在探索扩大交易品种上下功夫,借鉴先进地市好做法,丰富交易品种。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高位推进改革工作。要加强督促检查,强化监管,各牵头部门加强业务指导,开展工作督查,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

李杰云要求,要坚定改革方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大力破除思维定势、工作惯性和依赖,进一步推进医联体建设,提高老百姓在医疗方面的满意度,提高我市医疗卫生水平。要明确改革任务和时间,加强统筹规划,加快建立紧密型医联体。要细化改革举措,市卫健委要加强指导,不断完善紧密型医联体人员管理、人事任免、激励机制等。要形成改革特色,发挥梧州优势资源,利用好梧州医专等人才教育资源推进医养结合项目,并积极推进县域医共体县乡一体化建设。要加强乡村医生管理,确保各项补助政策落实到位,要借鉴其他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创新体制机制,提升基层卫生人才能力,不断充实乡村医生队伍。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