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9-11-18 11:21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莫敏丽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 连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全会精神,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中贤表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担负好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特殊职责使命。纪检监察系统将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大局出发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纪检体制、监察体制、纪检监察机构“三项改革”,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莫阳森表示,自己将要立足于教育人、挽救人、转化人,努力推动党委(党组、党工委)开展主体责任谈话,充分压实党委(党组、党工委)主体责任,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监督和问题线索处置的质量,推动谈话函询工作规范化、常态化,让谈话函询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丽月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聚焦统战工作职责定位,充分发挥派驻监督优势,将学习全会成效体现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上。

藤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蒋福元表示,我们将持续推进纪检监察“三项改革”,全面构建‘四位一体’的监督体系,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聚焦主责主业,抓好政治监督,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的坚定捍卫者和坚决执行者。

万秀区夏郢镇纪委书记罗仕南表示,作为基层纪委,除了履行好自身的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外,还要抓好廉洁工作站建设,让基层监督多一个有力抓手。(莫敏丽)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