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五个项目落户循环经济产业园区
总投资超15亿元
2019-11-18 11:41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陈创东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陈创东)近日,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举行2019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年处理1.3万吨宝石及首饰加工固体废弃物等五个项目正式进驻园区。相关项目的入驻将为千亿元产业园区的打造注入新的活力,并对梧州市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深度融入珠三角起到推动作用。

据悉,这五个项目总投资15.3亿元,涵盖再生铜、再生铝、橡塑等产业链。具体为年处理1.3万吨宝石及首饰加工固体废弃物项目、年产15万吨节能建筑铝合金型材项目、30万吨废旧轮胎项目、年产1万立方米装配式集成墙板新型建筑材料生产项目,以及年产3亿千米电线电缆生产。

年产3亿千米电线电缆生产、年产15万吨节能建筑铝合金型材等两个项目的进驻,是园区再生铜、再生铝产业的补链项目,其余三个项目为正威宝石产业园中园、惠创电子信息产业园等几大园中园的配套项目。

其中,年产3亿千米电线电缆生产项目计划建设生产厂房,并把现有两个相距27公里的生产基地合并为新的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接收南方电网网区改造所需的电线电缆订单,预计年销售收入达10亿元,税收3000万元,吸纳就业100人以上,同时还可推动园区铜、铝制造业、机械制造、运输、餐饮、建筑等相关行业发展。

年产15万吨节能建筑铝合金型材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将建设挤压车间、喷涂车间等主体建筑物,引进全自动挤压生产线、全自动立式氧化电泳生产线等国际先进设备。项目计划2020年12月建成试产,投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达34亿元。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