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项目引进来还要扶上马
旺甫工业小镇加紧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落户提供配套保障
2019-11-18 16:42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李依林 宾晓东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李依林 宾晓东)“轰隆、轰隆……”11月15日,苍梧县旺甫工业小镇雄狮木业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工地内,各类大型机械正在进行厂房打桩基础及地梁施工作业。记者从苍梧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了解到,近段时间本地天气晴好,旺甫工业小镇基础设施项目和招商产业项目全面打响项目建设攻坚战,抢抓黄金施工期,冲刺完成全年项目建设任务。

在旺甫工业小镇的金齐项目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生产环保设备组件。记者 纪荣兰 摄

据了解,苍梧县1至10月份签约项目共11个,大部分落户在旺甫工业小镇,投资总额20.4亿元。今年以来,苍梧县新开工项目共有10个,累计完成投资3.1亿元。其中,旺甫工业小镇的温氏规模养殖项目(一期)、金齐环保设备生产项目(一期)和荣丰木制品项目(一期)已竣工试投产。

与此同时,旺甫工业小镇围绕“三年三工程”和旺甫工业园区招商项目落地,2019年统筹推进标准厂房、路网、土石方场地平整等基础设施项目21项,投资总额达到2.7亿元。各项目进度目前稳步推进,为下一步产业项目落户旺甫工业小镇提供标准厂房和基础设施配套服务保障。

据介绍,旺甫工业小镇合水工业片区标准厂房和荣丰木业标准厂房两个项目共完成16栋厂房和1栋办公综合楼施工,园区路网完成了纬一路、南一路、东二路等3条园区市政道路主体工程。“三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旺甫工业小镇一期路网土石方工程B标段已竣工,A标段完成95%土石方工程量;国道207线至旺甫工业园区一级公路市政配套设施工程,完成铺设3.3千米给排水管网;新开工的北一路工程,加快进行道路路床基础和雨污管网施工。

另外,招商产业项目也加快建设标准厂房建设和配套设施。旺甫工业小镇的雄狮木业标准厂房项目完成5栋厂房及1栋综合楼基础及地梁部分施工,晶盛玻璃项目抓紧进行厂区内雨污管网等配套设施施工,博世科环保设备项目1号车间完成厂房的钢结构主体工程。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