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纠集人员寻衅滋事毁坏财物
一起暴力性涉恶案件开庭审理
2019-11-20 18:02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谢锦昌 卢捷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 11月12日,由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欧某辉等七人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告人欧某辉等三人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告人莫某皓涉嫌抢劫罪一案,在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庭审现场 (通讯员供图)

检察机关指控,2018年10月23日起,被告人欧某辉、钟某辉、谢某豪、陈某源、林某、莫某皓、秦某鸿伙同他人,经常纠集在一起,以暴力、威胁手段,在龙圩区内有分有合地实施了寻衅滋事、故意毁坏财物、聚众斗殴、强制猥亵妇女等多起违法犯罪活动,扰乱社会生活秩序,致伤多人,在当地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形成了以上述人员为积极参加者的恶势力。

龙圩区检察院认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关于“打早打小,防止坐大成势”的要求,积极发挥刑事检察主导作用,通过与公安机关、人民法院建立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会商机制,提前介入案件侦查,引导证据收集;主动开展庭前协商,补足补强证据,有效确保了庭审的顺利开展。

(谢锦昌 卢捷)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