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服务做到位 助力稳增长
李杰云调研重大项目和“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及稳增长工作
2019-11-21 16:08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1月20日,市长李杰云就重大项目、“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和稳增长工作进行调研,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把服务做得更加到位,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大力促进企业达产增产,积极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经济平稳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梧州西江机场迁建工程配套排水工程正在有序推进,李杰云查看机场排水设施现状,俯瞰项目推进情况,了解下一步施工计划。他指出,梧州西江机场迁建工程配套排水工程是保证机场排涝绝对安全的重要配套工程,项目业主要紧盯工程建设,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施工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紧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工;监理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施工监管,强化质量监测。

藤县生物质发电项目计划建设高温高压、循环流床、生物质燃料锅炉,配备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生产电量将接入广西电网。李杰云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了解生物发电技术应用,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得知土地、征拆等方面还存在困难,李杰云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举一反三,提前谋划好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提高项目审批效率,把服务做得更加到位。

在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李杰云看现场、进车间,调研园区PPP项目推进和企业生产经营、“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等情况。目前,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PPP项目已开工子项目完成投资1.95亿元,协进建材陶瓷生产项目正在试产,蒙娜丽莎高端智能建筑陶瓷生产项目计划12月投产,瑞远陶瓷生产项目对部分传统生产线进行了改造提升。李杰云要求,企业要抓好新项目试产投产,做好科技研发,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品牌竞争力;要抓好传统技术改造,提升生产效率,降低能源消耗,促进陶瓷产业绿色发展。园区要以“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积极扶持企业发展,促进企业稳产、达产、增产,做大陶瓷产业规模,提升园区发展效益,为全市经济稳增长贡献力量。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