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聚焦群众关切 深入基层一线
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在梧开展集中视察
2019-12-04 09:2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托,12月3日起,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梧州市选举产生的自治区人大代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为期两天的集中视察。

自治区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为本次集中视察的召集人,并在12月3日主持召开集中视察汇报会。苍梧县六堡镇山坪村党支部书记祝雪兰、梧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甘楚林等驻桂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方芳、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陆泉良、副市长徐文伟等自治区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洲参加了汇报会。

谢凌云指出,本次视察紧扣全国人大常委会2019年代表工作要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重点和我市中心工作,以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等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内容,组织代表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了解情况,进一步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推动中央、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帮助政府推进工作。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参加视察活动,深入了解情况,为参加人大会议审议报告和提出议案建议打好基础。

吴浩岭代表市政府就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汇报。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助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推动解决民营企业突出问题,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主要指标平稳上升、结构逐步优化、质量不断提升,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当天,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到梧州高新区考察广西车便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梧州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广西普德新星电源技术有限公司,了解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视察期间,人大代表们还到广东云浮、肇庆等地进行延伸考察。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