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把“关键小事”作为“民生大事”去解决
倒水镇借力“逢五解事”推动主题教育出实效
2019-12-09 10:5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马付枫 首璋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倒水镇党员干部以“逢五解事”活动为载体主动深入一线摸情况、听民意,把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每一件“关键小事”作为“民生大事”,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盼,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群众满意的方向走。

针对设点接访群众少的问题,倒水镇及时调整思路,结合各村脱贫攻坚、“一组一会一室”“夜访农户”等工作形式,把“逢五解事”进一步下沉到田间地头、到各组各户,以群众的便利时间为自己的工作时间,变“被动接访”为“主动走访”,使问题的收集面更广、情况更实。

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交通出行问题,该镇注重上下联动,整合村两委、镇交通、国土、水利并协调上级有关主管部门力量,投入780多万元对三贵至古道、蓬冲至龙江驿村等20多公里路段进行拓宽、巩固临水临崖防护,受益群众达1.3万多人。

针对群众提出的路灯安装、农田水利修复、网络信号覆盖等其他民生问题,该镇形成专项整治6大项,细化问题清单13项、措施28项,并把远近目标统筹起来,已经取得阶段成效的持续巩固提升,需要长期坚持的明确阶段性目标,坚决整改到位。

(马付枫 首璋)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