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三年三工程
重点项目 超额完成全年投资计划
新兴珠宝路智能立体车库等三个停车场项目计划年底前完工
2019-12-09 15:4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韦运清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韦运清)白云路停车场已完成工程建设,正在调试设备,计划元旦投入使用;新湖一路北段、冬湖路北段等贯通项目已完成并通车;大中路等道路已完成改造提升并开放使用……这是12月6日,记者从“梧州市城市建设提质工程”城市建设组获悉的最新情况。

据了解,今年“梧州市城市建设提质工程”城市建设组负责统筹推进48个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21.67亿元;1至11月完成投资25.7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8.70%,超额完成年度投资的目标任务。

根据梧州市2019年“断头路”贯通计划,今年梧州市启动7条断头路项目建设工作,其中迎宾路西段、冬湖路北段、新湖一路北段、梧高东侧道路等4条道路已完成建设并顺利通车。中医院东侧道路贯通工程已完成道路基础工程,目前正在进行路缘石安装;滨江大道贯通工程已完成部分清表、钢筋加工场设立,以及部分道路基础建设;新闻路贯通工程正在进行路面挖运土方和排水渠建设等工作。

今年,梧州市继续加大公共停车场建设力度,重点建设白云路停车场、江滨国际大酒店—文化中心地下停车场、中医院立体停车楼、新兴珠宝路智能立体车库、富民投资大厦停车楼、桂东医院立体停车楼等6个项目。其中,白云路停车场、中医院立体停车楼、新兴珠宝路智能立体车库等项目,计划今年年底前完成施工并投入使用。江滨国际大酒店—文化中心地下停车场(含扩建)工程已经完成高压旋喷桩、燃气管线改迁等,一期市委广场标段已完成基坑桩基础施工,二期文化中心标段正在进行支护桩、工程桩施工。待这些停车场建成后,梧州市将新增加约2500个停车泊位。

城市基础设施整体改造提升工程方面,新兴二路、西江一二三路、中山路等16条道路已经完成改造提升;三期工程(PPP项目)中,珠宝路、和平路、新兴三路、政贤路等11条道路已建设完成并开放使用;新兴一路、桂江防洪堤堤顶路、梧封一级路、龙城路、苍梧大道等14条道路正在加快施工。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