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冲刺二十天全力稳增长
李杰云到梧州高新区调研稳增长工作
2019-12-11 09:3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2月10日,市长李杰云到梧州高新区调研稳增长工作,要求园区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冲刺今年最后20天,全力以赴打好稳增长攻坚战。

田七牙膏计划近期复产,李杰云来到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原材料采购、设备调试、工人配备等复工准备工作进展,询问后续生产规模、市场推广营销和存在困难问题,要求认真做好复工准备工作,确保复产顺利进行;分步实施复产计划,加强宣传营销,重振田七品牌。梧州市万顺锻压机床厂有限公司易地搬迁技改项目是企业退城进园、技改升级的载体,李杰云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要求企业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紧厂房建设,尽快完成搬迁工作,力争早日投产达产。

中国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育成与创新中心梧州创新基地依托中科院有关院所的技术、人才和设备资源,立足梧州高新区产业发展需求,吸引优质项目、高层次人才落户梧州。颐高梧州互联网+科技产业园已为30多家企业提供创业服务,其中包括六家入驻梧州高新区的企业。李杰云来到基地,走进产业园,查看膜公共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和入驻企业,了解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创业服务等情况,希望基地和产业园结合梧州实际,发挥平台资源优势,打造产业人才聚集平台,促进园区提质发展。

在广西普德新星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奥顺仪器有限公司、梧州永驹制衣有限公司、广西金铁士服饰有限公司、梧州市香树木业有限公司,李杰云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进一步加大技术投入,扩大生产规模,开拓产品市场,打出打响梧州品牌。同时,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对企业提出的招工难、高层次人才引进少、配套产业不完善等问题,园区与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

李杰云强调,园区要把稳增长当成首要任务,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和服务力度,全力推动企业复产达产。要谋划好明年发展,抓好企业上规入统,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上市,增强园区发展动能。要落实激励措施,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大高新企业培育力度,激发园区创新活力。要做好招商引资,围绕产业链招商,完善产业布局。要加强园区管理,优化营商环境,抓好绿化美化,提升档次水平。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