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征迁工作明确到小组到人
夏郢镇聚焦专项整治大力推进项目建设
2019-12-11 11:2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吴海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天纺纺织品智造供应链环保产业园区突破攻坚行动列入了万秀区专项整治项目。针对项目征地拆迁和工程推进未达预期效果的问题,夏郢镇主动摸清问题症结,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工作。

夏郢镇严格落实项目主要领导联系制度和征迁领导负责制,选派10名政治素质好、懂政策、善于做群众工作的镇干部组成项目征迁队伍,调动村“两委”在征迁工作中的主动性、积极性,注重发挥村级党员、小组长、乡贤能人的带头示范作用。同时,该镇还将征迁工作作为考核镇干部工作业绩的重要指标,激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在明确征迁政策和办法的基础上,夏郢镇进一步细化征迁任务,实行分片、分段、分村组到户负责制,将具体工作任务明确到征迁小组、明确到征迁人员,并定目标、定时间。为了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该镇对群众的利益诉求不堵不避,不拖不压,对苗头性事项,及时做好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营造了和谐征迁氛围。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近400亩的征地任务,一二期的迁坟工作也在顺利推进,茶园、鱼塘、兔场、板厂等7项任务数已完成签订地上附属物补偿协议及补偿款发放,项目业主已进场动工建设。     (吴海)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