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持续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
2019-12-17 15:45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将自身的发展与梧州市产业结构、区域发展战略深度融合,将普惠金融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不断优化信贷资源配置,通过合理产品配置,持续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

以“工银普惠行”为平台,结合“百行进万企”等活动工作要求,积极参与政府部门以及各园区管委会牵头举办的银、政、企对接会,挖掘并掌握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同时加大力度宣传推介普惠金融产品,实现小微企业客户融资需求储备的健康化和常态化。

发挥经营快贷、网贷通、e抵快贷以及“再担贷”“农担贷”等重点产品优势,为客户精准定制服务方案,大力支持经营情况较好、信用状况良好的优质小微企业。在元旦、春节等节假日期间,加强走访沟通,为客户量身定制专属产品配置方案,着力满足小微企业“短、频、急”的资金需求。

下一步,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将继续担当作为、创新务实,大力支持实体经济的小微企业,搭好银企共赢平台,为梧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工商银行梧州分行)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