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构建大服务体系增强服务客户能力
梧州供电局公共行业满意度测评连续七年全市第一
2019-12-25 15:5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何华文 谭宝娟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何华文 谭宝娟)近期,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忠德粤桂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厂房建设完工,数据存储设备逐步完成安装。据悉,该基地旨在打造区内领先的云数据中心,对供电可靠性提出更高要求。为此,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启动旺步——忠德10千伏网架优化提升工程,并于12月初投产送电,比原计划投产时间提前45天,为企业乃至试验区发展提供更坚强的电力支撑。

积极回应企业诉求、超常规推进项目建设,是梧州供电局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根据我市“东融”战略部署,围绕我市六大产业培育和各类园区发展需求,该局大力推进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苍海新区、梧州临港经济区等重点园区(新区)电网建设,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电力体制改革政策电价优惠政策,大力推动售电侧改革,协助更多园区和用电大户纳入电价优惠政策。截至目前,全市企业累计参与市场化交易电量约29.66亿千瓦时,降低用电成本约2.6亿元。

针对不同客户用电需求,梧州供电局以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导向,整合资源构建大服务体系,提高用电报装效率,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目前,该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开设供电服务窗口,实现办电业务“一窗受理”“一次办结”。供电服务中心对辖区100多家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为企业安排专属客户经理,定期跟踪用电负荷,协助解决各类用电问题;邀请节能专家定期走访企业,出具企业生产能耗诊断报告,引导企业应用节能、低碳技术和新产品;帮助企业开展电价平衡测算,组合优惠政策,提供最优化供电方案,进一步降低企业生产成本。今年以来,该局企业服务队累计走访企业100多家次,解决有关用电问题10多条次,得到企业的肯定。连续七年,该局公共行业满意度测评在全市各行业中排名第一。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