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做棚改户的知心人
工厂一路片区棚改办主动为棚改居民提供法律帮助
2020-01-15 12:3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严永发 程诗华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严永发 程诗华)1月13日,万秀区工厂一路片区棚改办法律服务组收到了一面写有“法律护航,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这是该片区棚改居民梁小君(化名)、梁小丽(化名)两姐妹为感谢工作人员给予的帮助而送去的。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2018年说起。远嫁香港的梁小君(化名)和定居深圳的梁小丽(化名)是两姐妹,她们的父母是万秀区新兴一路54号某房屋的产权人。2018年8月,两姐妹的父母签订了货币补偿协议。可就在准备申请办理征收补偿款的时候,她们的家庭发生了变故,母亲故去,父亲踉跄入狱,两姐妹陷入了痛苦。

姐姐梁小君是香港居民,妹妹梁小丽是外省人士,房子征收补偿款该如何领取,这让梁氏姐妹一筹莫展。

一个月前,工厂一路片区棚改办法律组获悉两姐妹的情况后,主动联系了她们。此时,两姐妹不仅对如何领取补偿款之事不知所措,而且,还因重大家庭变故的发生而痛苦不已。法律组的律师程诗华不仅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她们解决难题,还成为两姐妹的倾诉对象,倾听她们的心声,安抚她们受伤的心,帮助她们渡过了艰难的时期。

1月13日,梁氏两姐妹从外地赶回梧州,仅用一天时间就顺利办理了申领补偿款手续。为表达感激之情,两姐妹特地给工厂一路片区棚改办法律服务组送上了一面锦旗。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