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严防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
交通运输部门近期查扣非法营运车辆22辆
2020-02-12 16:4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杨世平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杨世平)2月11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局从一线推动、整合力量、创新方法、严格处罚等四个方面发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工作,保障市民群众安全出行。

2月10日上午11时,在梧州综合客运枢纽站附近,一辆小车引起了梧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的注意。执法人员经询问得知,小车驾驶员计划将3名乘客载至藤县古龙镇,驾驶员与乘客之间相互不认识,疑似非法营运。随后,执法人员以该车涉嫌非法营运予以暂扣,并开展进一步调查。

2月10日,执法人员在梧州南站开展执法检查。记者 姚蓝婷 摄

同日下午,执法人员又拦截一辆疑似非法营运车辆,执法人员对驾驶员和乘客进行分开取证。起初,驾驶员辩解与2名乘客相识,最终,在事实面前,他承认自己未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从事网约车经营服务。对此,执法人员以该车涉嫌非法营运予以暂扣,并开展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此前我市市际和县际客运班线、包车客运及省际公交线路暂停运营,为杜绝非法营运车辆钻疫情防控空子从事非法营运,严防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市交通运输局要求所有执法人员到岗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春运执法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据统计,近期市交通运输局累计派出执法人员733人次,检查车辆886辆次,查扣非法营运车辆22辆。

梧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方面提醒广大乘客,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非法营运车辆卫生安全无法得到保障。如确有外出需要,一定要选择正规、合法的客运车辆,不要贪图方便而乘坐非法运营车辆。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