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继续加快市树的推广种植
争取在4月完成今年的销售计划
2020-03-18 10:1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陈翠湖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陈翠湖)眼下,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我市各类苗木也陆续进入销售旺季。记者从市树市花培育示范基地了解到,今年,该基地计划有1万株六旺树苗木可出圃销售,目前已完成销售约三分之一,目前正加紧与各县(市、区)对接,加快六旺树苗木销售,继续加快市树的推广种植。

我市把六旺树定为市树后,为保障苗木供应,市林木种苗站积极争取到自治区财政林木良种专项补助项目资金,并由市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市树市花培育示范基地,作为全市六旺树苗木供应的主要基地。

“从3月份以来,已经售出3000多株,主要为3年生至5年生六旺树苗木,其中有2000多株主要在本地销售,被投入到植树绿化工作中。”市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欧卫新表示,受疫情影响,近期六旺树苗木销售受阻,现在已销售的仅为往年同期的5成左右。

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六旺树的知名度和能见度,做好六旺树的推广和种植,今年,我市将继续把六旺树作为植树活动的主要栽种树种。欧卫新表示,结合近期开展的植树活动,该基地也抓紧植树的有利时机,加快基地六旺树苗木的出圃速度,争取在4月完成今年的销售计划。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