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力促项目签约和落地
市商贸物流园区今年计划引进到位资金超21亿元
2020-03-19 10:4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罗旭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罗旭妍)3月17日,记者从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获悉,2020年,根据市“三年三工程”工作部署和要求,园区计划完成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投资4.55亿元,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1.4亿元。

在基础设施建设提速年活动方面,园区将重点打通多条断头路,全面建成园区北部“三纵三横”路网,推进园区南部主干道,园三路、经九路建设,力争年内与西江三桥贯通。目前,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大楼室内装修和室外道路硬化工程正在进行中,计划年内投入使用,建成后将可吸引更多入招商企业和单位进驻,为入园区企业提供产业培育与孵化平台。

在服务业提速年活动方面,园区建立以党工委成员为队长,各部门人员为队员的“一企一队”项目服务团队,制订出已签约项目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加强协调督促确保项目进度,推动红星美凯龙、中农联、肉类加工中心、盐品配送贸易中心、新民粮库、保安金融服务中心等项目进一步取得建设成效。园区还将以“三企入桂”和“浙商广西行”活动为抓手,紧盯专业市场、物流配送等产业进行招商,同时做好现有项目的产业链延伸,壮大园区产业集群。

今年,园区还将着重做好内优环境、外塑形象工作,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道路园一路全线,经一路、经二路、经三路、经五路及园六路部分路段全线亮灯,不断完善、提升主干道照明系统;消除绿化盲区;开展园区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公共服务设施维护管养。

据了解,今年,园区计划完成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投资4.55亿元,同比增长30%,力争达到5.5亿元,同比增长57.14%;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亿元,同比增长10.56%,力争达到9.9亿元,同比增长21.6%;计划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1.4亿元,同比增长12%。同时,园区将加强与发改、商务、财政等部门沟通对接,探索制订鼓励服务业集聚的奖励办法,对接服务好招商项目,及时、精准、高效地服务好企业的发展,促进项目签约和尽快落地。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