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市政协召开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听取扶贫攻坚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2020-03-19 09:4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3月18日,市政协召开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扶贫办关于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开展扶贫“一户一册一卡”工作培训,研究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市政协主席黄振饶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黄荣森、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李彤华,秘书长周晓飞参加会议。

黄振饶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各项决策部署抓细抓实抓到位。要结合实际,联系实际,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做到知情明政,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黄振饶要求,要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要打造“一线五专”工作模式,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开展好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调研、专题协商、专题监督。要建立市县政协联动协同配合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明确工作重点,聚焦目标任务、问题短板、监督成效,找准定位,找准切入点,确保民主监督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黄振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要把准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政协职能,践行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