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清理水上浮动设施
保障贵港至梧州3000吨级航道二期工程施工顺利进行
2020-04-13 12:1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为保护通航水域环境,维护水上交通秩序,保障行洪、饮用水和贵港至梧州3000吨级航道工程二期工程施工安全,市交通运输局统筹协调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梧州海事局、梧州航道养护中心等部门单位组成联合工作小组,自3月20日起开展西江长洲水利枢纽至界首河段沿江两岸水上浮动设施迁移安置行动,依法清理影响贵港至梧州3000吨级航道工程二期工程施工段的“四乱”养殖网箱、船只、趸船等水上浮动设施。

目前,经过联合工作小组的努力,大部分水上浮动设施已迁移到航道工程施工安全距离范围外,但在云龙大桥至界首段北岸河边,还有一些零星分布的网箱以及渔排等水上浮动设施未按要求迁移。随着施工进度不断推进,这些未迁移的水上浮动设施对施工的影响越发突显。对此,联合工作小组积极开展全覆盖的迁移安置劝导工作,对每一户网箱养殖户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劝导其尽快迁移。

下一步,联合工作小组将继续协调属地政府和渔业主管等部门的力量,多管齐下开展水上浮动设施迁移工作,为贵港至梧州3000吨级航道工程二期工程顺利施工保驾护航。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