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表彰优秀倡导参与志愿服务
市爱心牵手公益团队举办成立两周年活动
2020-04-13 12:0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朱元冬)4月12日,市爱心牵手公益团队成立两周年暨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表彰了一批优秀志愿者,感谢他们两年来为城市发展的默默付出。随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起立齐声宣誓,表达为梧州发展和市民服务的决心。

优秀志愿者莫志永是服务时长最长的志愿者之一,两年来的服务时长达530个小时。他表示,虽然平时上班较忙,但是只要有时间都会参加文明交通劝导、随手捡垃圾等志愿服务。同为优秀志愿者的吴凤华表示,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是一件开心的事,“今后我会继续参与助残、帮扶孤寡老人等志愿服务,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吴凤华说。

据悉,市爱心牵手公益团队于2018年4月16日成立,目前有队员344人,其中管理员9人、注册志愿者142人,2019年8月至今团队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达1446小时。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