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企业需求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梧州海关多举措助力企业出口防疫设备配件
2020-04-22 10:2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通讯员 郑胜新 梁聪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郑胜新 梁聪)“谢谢梧州海关给予我们公司的大力帮助,你们贴心的服务使得我们的产品得以顺利出口。”近日,广西昭信平洲电子有限公司向梧州海关赠送感谢信和锦旗,感谢海关加班加点为企业办理注册信息变更手续,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

原来,由于用于治疗新冠肺炎医疗设备的配件公司性质及企业名称发生变更,该公司需要办理海关注册信息变更手续。然而,按照加工贸易相关管理规定,企业申请公司名称变更会直接影响到正常的进出口申报业务,将面临订单生产暂停和停工风险。梧州海关在得知企业实际困难后,积极发挥企业协调员制度,指定专人跟进企业信息变更业务,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措施,对于企业整个业务办理过程实行加急办理、全程指导,最终在4月8日下午完成变更审批。4月10日中午,该企业首次使用新公司名称,顺利出口日本一批用于治疗新冠肺炎医疗设备的P-EMC产品。

今年以来,梧州海关组织开展“强化监管、优化服务”专项活动,切实抓好抗疫情稳外贸支持措施的落实,重点帮扶辖区重点企业解决通关疑难问题,不仅将海关认证企业和梧州市重点企业列为复工复产重点服务企业,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实施“保姆式”和“一站式”服务,还畅通与企业信息互通渠道,定期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建立企业需求清单,实行全程跟踪督办和逐一办结销号,确保企业需求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