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销毁罚没物品 加大监管力度
2020-05-08 16:1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李凤彩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李凤彩)5月7日,记者从长洲区市场监管管理局获悉,为规范罚没物品管理和处置工作,加大对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当天下午,长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罚没物品集中销毁行动。

据悉,此次销毁的罚没物品涉及医疗器械、凉茶、中药饮片、保健食品、药品等30多个品种,涉及案件金额3万多元。销毁行动现场,执法人员将上述物品倾倒在垃圾处理区内,然后通过机械碾压、深度填埋等环保无害化方式,确保处理彻底,不留隐患。

长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廖祖平表示,此次罚没物品集中销毁行动,既是长洲区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的行动成果展示,也是对违法经营行为的一次有力震慑。下一步,长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加大对食品、药品的监管整治,以及相关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