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工人受伤紧急求援 高速交警开道护送
仅用五分钟将伤者送至医院救治
2020-05-08 16:1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洛佩希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洛佩希)“快帮帮我们,车上有一名伤者,砸伤了额头,急需送往医院救治。”5月7日10时30分,一辆小车突然停在位于中石化加油站龙船冲站旁的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四合署大队门口,车上的驾驶员急匆匆地走进大队服务大厅求助。随后,该大队民警驾驶警车紧急开道,仅用5分钟便将伤者护送至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为其争取到宝贵的救治时间。

据介绍,接到群众求助后,大队值班民警高鸿林随即上前察看,发现小车后座坐着一名身穿工作服的年轻小伙。小伙额头受伤,血流不止,只能紧急使用纱布纸巾等进行止血。为确保伤者及时得到救治,民警当即驾驶警车开启“双闪”紧急开道,沿途不断使用鸣笛、喊话器等方式指挥周边车辆行人让行。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四合署大队到市红十字会医院,平时需要10分钟的路程,民警仅用了5分钟,就将伤者送到了医院。

到达医院后,在民警的协助下,伤者被送到急诊大厅。民警向伤者的同事了解到,伤者是中铁十七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在施工过程中不小心被重物砸到额头,血流不止。由于情况紧急,因此他们在驱车前往医院途中看到了高速交警大队办公楼,就停车前往求助。

“非常感谢你们在这个紧要关头伸出援手。”伤者的同事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在向医生确认伤者伤情平稳后,民警才离开医院,返回工作岗位。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